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牛奶风波

今天我妈告诉我,不要买那些来自中国的牛奶了,

因随时都会搞出人命出来!!!

因我每个晚上睡前,都会喝一杯冷牛奶,以容易可以入睡。

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效,还是心理作用,喝了牛奶比较好睡的。

原来,最近在中国又发生了那么大件事,

我还在糊里糊涂买一大堆的牛奶,yogurt, 冰棋淋放在冰箱(全都还是牛奶味的口味)

我就去看它的出产国,还好都是马来西亚的。

唉,

中国出现的毒奶粉危机造成4名儿童死亡,5万多名儿童患病,

受污染产品已经波及到巧克力、酸奶和饼干等等。

还有,
冰淇淋皆来自雀巢牌(Nestle)及和路雪(Wall's)牌,

其口味包括巧克力、香草及草莓也是不可以吃。

因里头都有毒素的。

当然包裹柠檬饼”的本地糖果, 还有大白兔奶糖也不可吃了。。

有点感触的说,那些厂商实在太没良心了,

为了赚大钱,既然不顾人民的生命危险,乱加成分来危害人民的健康。

难道他们的良心可以过吗???真不懂,真的需要那样来赚钱吗???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link:

安全食用的食品如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最近很勤力咧。。。。
差不多每天都写哦。。。很乖噢,哈哈!
但。。。
怎么没你的照片的?期待咧。。。
很久没看你了。。。
下篇放自己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