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的公司的员工都有着亲切的容貌

今天我只做工半天而已,本小姐现在很爽。。

很爽加mai今天心情特别好 ,所以今天是超级好心情的

你们现在骂我,我也不会应回你们

只会点头点头而且笑笑看着你,看你们气不气??哈哈

你们现在打我,我也不会还手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也只会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干麻无言无辜要打我啊,

除非是疯人,但相信这都不会有啦。。。




话说回来,我今天想介绍现在的公司给你们认识一下

怕你们说,我去不3 不4的公司上班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为很多朋友都不懂我在什么公司上班。。

我在一间百分百网上印刷公司上班,我的公司呢?

主要是提供完整的网上印刷服务,

从接稿、分色、制版、印刷、加工、包装到送货,

一切包办就是了啦。



我的公司都是持着三大信念:

[ 至上服务,品质保证,准时交货]

好不好料??

你们自己说,我不敢说,等下你们说我拍马屁pula.

如果你们需要印刷产品呢,可以去看看

- http://www.excard.com.my/

但是要注册成为会员先,而且要本身自己会设计的哦。。



这个就是我公司网页的封面,

里头的两个小女子都是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哦,

因她们都有着亲切的容貌,所以找了她们当平面模特,哈哈














我公司是如何运作呢??

其实很简单啦,你做前方的工- 设计,后方就由我公司包办就对了。

1)顾客向您要求印刷产品 ----2)您设计完稿再上网订购享受会员低价

3)我们公司接获您的订单后即刻印刷 --4)印刷成品将免费送达您客户的地址

5)印刷成品将免费送达您家----6)您接收成品再通知您的顾客

7)您顾客付您零售价您赚取转售利润

就好像以下的公仔方式就对了。。。











1 comment:

** 蓝色记事本 ** said...

是一间很不错的公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