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朋友去世了。。。朋友去世了。。

朋友去世了。。。..........................................................

今早,我奇怪着为何全部人脸上都过着沉重的脸孔,

好像什么事不该发生的,已发生了,我真的很奇怪,

此刻,我的心情也跟着沉重下来,疑问着:难道。。。。,

:不可能的,定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不可能的。。

希望我胡思乱想的不是真的!!

我正当拿着文件要去问cheryl的时候,

看到ar quah 和kenji ,junee, sans(他们都是他的下属)

开始在他的位置上收起他的东西起来,

这个动作真的令我有着很怕的感觉。

为什么要收拾他的东西??

为什么???

他要辞职马???

不可能的,他明明答应eysther这个十月尾要回来的。。

下个月他要回来的。。。。

我心里真的好多疑问,也感觉到越来越沉重,不想我的疑问变成真!!不想成真!!

我鼓起勇气问cheryl: Eddie 怎么了??

Cheryl 说:他没有了。

我立刻心里哭了起来,我忍着,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回答她..心里喊着,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子???不是这样的!!!

我就坐回位子,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他的身影, 他的所有一切一切。。。。

我最后一次见他,他和哥哥,妈妈来我们的公司来拿leave说十月回来做工了,

他还笑笑告诉我:要去打针阿。

他的笑容还在我脑海里围绕着:要去打针了。

我感到很遗憾,当时的我。。。

(我只和他说:你回来了阿。。。,

当时,有很多同事都围绕着他和他谈话所以我就说那么一句小段。)

我和他认识差不多2个月,

但真正和他相处的只是那短短的半个月,

在那半个月里,我非常记得我们的相处时候,

那时我们都筹备着trade show的training,

在那个tradeshow的training里,

在机缘巧合中,他成为我和kenji的导师,

他很细心的教导我,怎样去和顾客们沟通,

可以当作聊天中进入我们的主要话题什么的。。。。

真的,很感谢他教会我所有的一切。。。

我对他了解不深,因我和他只相处半个月,

对我而言,

eddie,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着很独特的性格和笑容,

他是个是错分明的人。。。永远都有着自己的立场。。。

eddie, 我永远怀念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be sad but do remenber what he teach you and guide you, and from this case, maybe we can learn how to cherish ppl surround us.


DUN SAD.........

** 蓝色记事本 ** said...

看见你写下的心情令我很伤感的感觉。。。可是人死不能复生这是事实。。。你也不要太难过了。。。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几时会离开没有人会知道 。。。所以要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


candy 别再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