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天堂掉下地狱

今天心情很糟。。。

因我和上头申请说明天可以早回吗??

哪懂。。。。。。。。。。。。。。

我感受到了从天堂掉下地狱的感觉。。

唉! 唉!唉!不够!!!!再来,唉。。。。。。。。。。。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唉到我不想说了,byebye............




等下再continue ,,,因要开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漂亮的我来了。。。
看到我来了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心情不好哦。。。
看开点,用你蓝色的微笑克服它,ok?
加油哦。。。